咨询热线:036-901273071

《朝日新闻》当天拒绝了法院上诉讼请求“亚博登录官方网站”

本文摘要:朝日新闻社在法庭上拒绝了原告人均赔偿金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31韩元),并刊登了道歉广告,《朝日新闻》当天拒绝了法院上诉诉讼请求。其中《朝日新闻》是根据弟弟吉田清奇的证词进行的报道,他认为日军的部分组织纪纲安全部这一歪曲的历史正在国际社会中传播开来。

亚博登录官方网站

10月14日,《电讯报》报道称,8700多人因对日本《朝日新闻》元财富的假报道而向国际社会蔓延,以该国人民的人格权和名誉受损为由起诉报社的案件,14日在东京地方法院展开了首次法庭辩论。朝日新闻社在法庭上拒绝了原告人均赔偿金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31韩元),并刊登了道歉广告,《朝日新闻》当天拒绝了法院上诉诉讼请求。据报道,原告团团长、上智区名誉教授道部因误报而在海外的日本人感到耻辱。原告在诉状中主张,没有证据显示日本当局强行征用慰安妇。

其中《朝日新闻》是根据弟弟吉田清奇的证词进行的报道,他认为日军的部分组织纪纲安全部这一歪曲的历史正在国际社会中传播开来。《朝日新闻》反驳了无数文件证明慰安所是军方设置的设施,没有损害目前日本国民在国际社会的名声的报道。据报道,慰安妇周围又发生了《朝日新闻》集体诉讼。

亚博网页登录

这家报社拒绝了上诉诉讼请求。


本文关键词:亚博登录官方网站,《,朝日新闻,》,当天,拒,绝了,法院,上,诉讼

本文来源:亚博登录-www.pycsalver.com